首頁 -> 美食

網友偶遇周星馳吃日料 香港有哪些日式餐廳物美價廉?

分享到:
2022-10-10 11:01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10月10日電 現年60歲的星爺周星馳行事作風一向低調。近年,除了要為電影等作品做宣傳外,鮮有公開露面。不過近日,有網友在社交媒體小紅書發文,稱在香港一間主打Omakase (廚師發辦) 的日式餐廳裡面,巧遇星爺,還影了一張周星馳的側面照放上社交媒體。

該網友寫道:“到店發現星爺也在!真的感覺太幸運了,吃飽喝足,最後放一張認真玩手機的星爺。”相中可見星爺身穿白色上衣戴上白色帽子,與同行一名男友人一起用餐。該網友亦分享了周星馳用餐的日本餐廳的美食,可見有海膽和生蠔等名貴食材。

其實,清淡的日式料理一直頗受港人歡迎。除了星爺光顧的那家,這兩家日料店亦因“物美價廉”獲網友力推!

一,壽司郎

日本人氣迴轉壽司店Sushiro壽司郎主打平價迴轉壽司,在日本及海外共有逾530間分店。香港店除了有多款平價壽司外,也少不了香港限定款壽司。壽司價錢12港幣起;也有暖心的熱食及甜品供食客享用。

(圖源:壽司郎社交媒體專頁)

地址:佐敦彌敦道348號彌敦坊UG樓

二,翔壽司

尖沙咀的“翔壽司”主打以實惠的價格就能吃到Omakase (廚師發辦) ,且食材每日由豊洲直送。餐廳不僅提供多款刺身,亦有一些魚生的稀有部位,包括火灸吞拿魚面頰肉、腦天等。餐廳也提供午市定食,是上班族的優質之選!

地址: 尖沙咀厚福街5-6號多富閣地下4號鋪

【編輯:刘春】

視頻

更 多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
調查出爐!美方以國安藉口向中國潑髒水 中國拿出證據反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