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美食

香港灣仔附近吃什麼好?不如考慮這兩家店!

分享到:
2022-10-07 11:30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10月7日電 儘管香港灣仔、銅鑼灣地區的美食選擇非常多,但仍有不少在附近上班的朋友每天都會煩惱,午餐“食咩好”?或許,去一家富有異國風情的餐廳飽餐一頓就是個不錯的選擇!下文將介紹兩家位於灣仔、銅鑼灣的必打卡外國菜食肆!

喜來烤肉-韓國菜

這家韓式燒烤店的招牌菜是護心肉(即豬橫隔膜和肝之間的筋肉),肉質鮮嫩,味道濃郁。

泡菜的口味往往能檢驗一家韓式餐廳是否正宗。有網友稱讚“我是一個不太愛吃韓國泡菜的人,除了喜來稀肉的泡菜,次次都可以一個人吃掉一大盤。外面的泡菜大多太酸,又或是太韌,但是喜來的泡菜不酸又爽口,齒到中間開始覺得有點辣的話,就連同醃青瓜一齊吃,因為醃青瓜偏甜,能中和辣味,更重要的是,泡菜可以無限添加”

Mamaday-多國菜

這間樓上咖啡店的裝修大玩幽默風格,店內張貼了各種有趣金句。其菜式名字極有幽默感,使用食材也較獨特。如奶油燉飯改用豆漿,Pizza更設有鹹蛋口味。

有食客表示,Mamaday是“好玩好看又好吃”,來此吃飯是“喜出望外的體驗”。

小夥伴們,你們心動了嗎?

【編輯:王瑶】

視頻

更 多
湘菜也可以不辣?湘菜名廚眼中香港的湘菜正宗嗎?
香港記者洛陽體驗“穿越”!為何遊客來這裡都愛穿漢服?
國泰“飛躍理想計劃”復辦 香港學生赴珠海參觀國產飛機
夏寶龍:讓那些見不得香港好的人去哀鳴吧
第42屆金像獎|洪金寶奪終身成就獎 但透露最想拿的是另一個獎項
精華片段|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紅毯星光熠熠
潑水節!泰繽紛!走進香港“小曼谷”體驗泰國春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