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美食

滿滿的越式風情!香港3間高質素越南餐廳推薦

分享到:
2022-10-06 16:46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10月6日電 在香港,除了粵菜、日韓料理等,清淡的越南菜也頗受歡迎。香港的越南餐廳通常以越南河粉為主打,口味清新開胃,下文將介紹幾家提供越南特色美食的餐廳,一起來看下。

Le Garçon Saigon 法式越南情調質感餐廳

在灣仔“日月星街”一帶,近年進駐了許多間質感與食物味道兼具的人氣餐廳,包括擺滿盆栽的越南餐廳Le Garçon Saigon。

該店主打傳統越式烤肉菜,人氣菜品包括有西貢333啤酒烤雞及香烤沖繩豬肉配自製越南米紙卷等,烤至黃金微焦的雞肉,配上即場倒入的333啤酒,香氣濃郁逼人。

食客還可自行製作米紙卷,在內加入菠蘿、生菜以及烤豬肉等配料,一口咬下層次豐富,非常惹味。

店內走的也是浪漫的法式越南風,讓人倍感閒適。

地址:灣仔永豐街12-18號地下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12:00- 18:00(營業時間以官方最新消息為準)

Nhau 新派摩登越南菜

在2020年開幕的新派摩登越南菜Nhau,選址在上環的一處隱密巷弄裡,給人“小隱隱於野”之感。前菜推薦烤焗花椰菜,撒上豬肉碎和豬肉鬆於上方,破格創新的搭配頗受網友好評。主菜可以選擇烤春雞或烤乳豬,吃起來香而不膩。

地址:中環弓弦巷12號地下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12:00 - 14:30、18:00 - 23:00

星期六/12:00 - 16:00、18:00 - 23:00

星期日/12:00 - 16:00(營業時間以官方最新消息為準)

Xi Xup Hong Kong 大圍道地越南菜小館

这家店走的是傳統越南菜風味,如今已是大圍頗有名氣的小餐館之一。餐廳嚴選越南當地食材,將最道地的越南南部菜色帶到香港,店內招牌推介“X河粉”(牛肉湯河),湯底是濃郁的牛骨髓味,並加入牛腩及牛丸等食材,價格也適中,是實惠的越南料理之選!

地址:大圍積存街70-72號景星樓地舖

營業時間:12:00 - 22:00(營業時間以官方最新消息為準)


【編輯:刘春】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