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國際

美國副總統遭遇輕微車禍 座駕撞到路邊

分享到:
2022-10-06 22:51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10月6日電 據美國《華盛頓郵報》報道,美國副總統哈里斯的司機當地時間10月3日上午載著哈里斯上班時撞到了路邊,哈里斯並未受傷。

哈里斯。新華社資料圖片。

知情人士表示,特勤局特工駕駛一輛SUV載著哈里斯,撞上了市中心一條隧道的路邊,嚴重到需要更換輪胎,事故導致車隊暫停,哈里斯被轉移到另一輛車上。

特勤局發言人古列爾米說,事故原因是司機轉向過度。他還說,哈里斯沒有受傷,已安全返回白宮。

報道稱,由於駕駛總統和副總統乘坐車輛的特工需要接受高水平的訓練,像此類例行公事的事情讓許多特勤局的人,包括哈里斯,都感到不解。

報道還稱,特勤局也沒有在正式提醒高層領導車隊延誤的電子郵件中記錄事件的關鍵細節。根據與《華盛頓郵報》分享的警報細節,該機構的保護情報部門報告說,在前往白宮的預定行程中,領頭車的“機械故障”迫使特工將哈里斯轉移到另一輛車上。

據報道,由於美國特勤局在掩蓋自己的錯誤和不當行為方面有著“漫長的歷史”,該事故再次引發了人們對該機構隱瞞錯誤的歷史的擔憂。(完)

【編輯:關秀英】

視頻

更 多
湘菜也可以不辣?湘菜名廚眼中香港的湘菜正宗嗎?
香港記者洛陽體驗“穿越”!為何遊客來這裡都愛穿漢服?
國泰“飛躍理想計劃”復辦 香港學生赴珠海參觀國產飛機
夏寶龍:讓那些見不得香港好的人去哀鳴吧
第42屆金像獎|洪金寶奪終身成就獎 但透露最想拿的是另一個獎項
精華片段|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紅毯星光熠熠
潑水節!泰繽紛!走進香港“小曼谷”體驗泰國春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