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大灣區

《中年好聲音》報名踴躍 給成年人圓夢機會

分享到:
2022-12-15 14:29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新聞網10月5日電 香港TVB全新歌唱真人騷《中年好聲音》早前招募35歲以上參賽者,4日在將軍澳電視城舉行第一輪面試,有近千人報名,當中更有曾出唱碟的歌手及星二代。TVB總經理(節目內容營運)曾志偉亦有到場睇參賽者面試。

《中年好聲音》評審左起:張家誠、 肥媽、張佳添、劉易昇、徐洛鏘。

曾志偉表示原本預計會有500人報名,現第一輪參加者就已過千,證明今次主辦(比賽)是對的,《聲夢》是少年追夢 ,《中年好聲音》是給成年人圓夢機會。在現場所見每個參賽者都有自己的故事,正如肥媽講許多人年輕時都有音樂夢,基於客觀因素,需要放棄自己的夢想,如今參賽是給自己人生一個交代。

評審給貼士要唱出感情

曾是樂隊主音的周吉佩,選唱林俊傑的歌曲《修煉愛情》,唱功不俗,他表示參加是次比賽是想兩個小朋友透過電視睇到爸爸追夢。同樣已為人父,育有兩個兒子的梁家賢,現年38歲,曾參加友台《造星I》,帶同結他面試的他,自彈自唱張國榮的《有心人》。“愛國歌手”張明敏的兒子、35歲的張頌華,曾與爸爸在慈善活動上同台演出,但他不覺得較素人優勝,他說:“自己唔係專業歌手,係以歌唱愛好者身份參加,見到好多參賽者都係臥虎藏龍好驚。

《中年好聲音》參賽者張明敏兒子張頌華

大會請來Maria Cordero(肥媽)、張佳添及張家誠等擔任評審,台上肥媽鼓勵參賽者,表示自己也是32歲、成為6個小孩的媽媽後才被發掘唱歌,認為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

另一評審張佳添大讚參賽者水準不俗,覺得參賽者唱到經歷及感覺,像在講好多故事,相信會是個好感人的歌唱節目,而今次比賽亦未必着重搵偶像。

評審張家誠認為追夢不分年紀,因年紀大了沒有勇氣及精神去做,之後回顧就會後悔。  (完)

【編輯:王軼南】

視頻

更 多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
調查出爐!美方以國安藉口向中國潑髒水 中國拿出證據反駁
【通講壇】紛紛入駐卻不忘圍剿 歐美為何對TikTok“既打又愛”?
湘菜也可以不辣?湘菜名廚眼中香港的湘菜正宗嗎?
香港記者洛陽體驗“穿越”!為何遊客來這裡都愛穿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