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旅遊

香港滑板好去處!2萬呎室內滑板場登陸南豐紗廠

分享到:
2022-10-03 17:18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10月3日電 現在越來越多人玩滑板,但要在香港找可以放心玩滑板的場地,似乎並不多。荃灣南豐紗廠最新開幕的“SeedSkate捷斯香港滑板”是全港最大的室內滑板場,佔地逾2萬呎,為不同程度的人士而設,無論是初入門的新手或是玩板多年的高手,都能在這裡找到合適的設施!

場地還有8至10名常規教練,為不痛年齡及程度的滑板愛好者教授滑板技巧,亦有為6歲以下的小童而設的課程。

(資料圖)

除課程外,場內亦不時舉辦主題活動,例如逢星期二晚上7時半至9時半的“Ladies' Night”、部分周末及公眾假期“Family Fun Ride”的。另外還有“新手試玩”體驗日及“自由chill”時段。

開放時間

上午11時至晚上7時

逢星期二休息

乘搭港鐵前往

由荃灣站A3出口出發,右轉依指示前往愉景新城,然後依指示前往福來邨,使用行人天橋橫越大涌道抵達白田壩街,向前步行100米便到達南豐紗廠。

【編輯:刘春】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