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港澳 ->社會

警反詐中心網站錄逾7700萬次點擊 今起推訂閱功能

分享到:
2022-10-03 17:04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10月3日電 香港警方反詐騙協調中心網站(www.adcc.gov.hk)自去年4月推出至今,已錄得逾7700萬次點擊。今日(3日)網站推出“騙案警示訂閱功能”,方便市民以電郵形式接收最新的騙案警示信息,以進一步提高市民的防騙意識。

 

市民可掃描二維碼或登入訂閱分頁,並只需輸入簡單個人資料,包括電郵地址,便可完成訂閱。每當警方反詐騙協調中心就最新行騙手法將騙案警示上載至網站時,系統便會自動將該警示信息發送至訂閱者已登記的電郵地址。市民更可按個人需要,選擇訂閱特定類型的騙案警示信息。

警方反詐騙協調中心推出至今,不斷更新內容,向市民發放各種防騙資訊,包括最新騙案警示、防騙宣傳短片、由警隊單位或合作夥伴舉辦的防騙活動詳情,以及各類流行騙案的統計數字。

【編輯:張琦】

視頻

更 多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
調查出爐!美方以國安藉口向中國潑髒水 中國拿出證據反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