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旅遊

香港秋季五大科技展覽將於10月中旬舉行

分享到:
2022-10-03 10:55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10月3日電 香港貿易發展局(香港貿發局)9月29日召開記者會宣布,秋季五大科技展覽將於10月13日至16日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超過1000家展商參展。

(圖片來源:香港貿發局)

秋季五大科技展覽由香港貿發局主辦,分別是香港秋季電子產品展、國際電子組件及生產技術展、國際資訊科技博覽、香港國際秋季燈飾展,以及香港國際戶外及科技照明博覽,展示適用於各行業的創新科技智能產品、智慧城市方案、相關服務及資訊,為跨行業的買家和賣家創造商機。

香港貿發局助理總裁古靜敏在記者會上稱,展覽分為實體展和網上展,參展商來自香港、中國內地、法國、義大利、韓國、英國及中國台灣地區等。為了幫助企業促成合作,香港貿發局通過全球50個辦事處,邀請海外買家與參展商於線上平臺“商對易”上進行視像會議,並舉辦多場線上線下研討會及論壇,洽談商機。

副政府資訊科技總監黃志光在記者會上表示,特區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辦公室將設“智慧政府展館”及“創新·香港”展館,前者展示特區政府的多項有助推動智慧城市發展和優化公共服務的科技方案,包括智慧出行、智慧政府、智慧鄉村,以及如何善用創新科技應對新冠肺炎疫情;後者展示香港近年的創新科技大賽的優秀作品。

有興趣的朋友一定不要錯過!

【編輯:張琦】

視頻

更 多
湘菜也可以不辣?湘菜名廚眼中香港的湘菜正宗嗎?
香港記者洛陽體驗“穿越”!為何遊客來這裡都愛穿漢服?
國泰“飛躍理想計劃”復辦 香港學生赴珠海參觀國產飛機
夏寶龍:讓那些見不得香港好的人去哀鳴吧
第42屆金像獎|洪金寶奪終身成就獎 但透露最想拿的是另一個獎項
精華片段|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紅毯星光熠熠
潑水節!泰繽紛!走進香港“小曼谷”體驗泰國春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