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視頻 ->通觀點

香港“紅旗跑手”背國旗跑遍香港:祖國多少歲 我跑多少公里

分享到:
2022-10-01 15:41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背景同期】祖國萬歲

  【字幕】“紅旗跑手”梁先生每逢國慶節,都會帶著國旗圍繞香港跑步

  【同期】紅旗跑手 梁先生

  祖國多少歲我們便跑多少公里,我是在中環過來的,我由中環跑到北角,北角坐船到紅磡,然後從紅磡跑到來尖沙咀,我打算沿着海邊去到深水埗,再一直跑到荃灣。

  【同期】紅旗跑手 梁先生

  今天是國慶,是國家生日,所以我便出來慶祝一番,我今年是第三年拿着國旗全香港到處跑,黑暴之後我要走出來說我愛祖國,我是土生土長在香港出世長大,但是我在內地工作20多年,我見證整個中國發展,國家富強,人民豐衣足食,我希望我的國家繼續富強,國泰民安,所有中國或者香港的居民安居樂業。

  所有保衛香港的警察哥哥,個個都平安回家。

  其實我是今年才帶那麼多小旗子,我是沿路遇到一些小朋友,有緣人,我便會送給他們,因為往年我跑步的時候也有很多人和我拍照,或者借我的國旗,我想將一些知識和聲音傳給下一代,讓更加多人認識。

  記者 朱樂怡 付鈺 香港報道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