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視頻 ->通時事

令人震驚!美國警方誤將15歲人質亂槍打死

分享到:
2022-09-30 21:43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字幕】當地時間9月27日,美國加州一名15歲少女遭父親綁架,警方在追緝過程中與疑犯交火,少女下車跑向警方時被亂槍打死。警方稱她當時身穿戰術裝備,因此未意識到這是人質。

  【字幕】據《紐約時報》報道26日,45歲的嫌犯格拉齊亞諾涉嫌槍殺妻子並帶走女兒薩凡娜 ,當日加州公路巡邏隊發布失蹤兒童“安伯警報”,15歲的薩凡娜遭綁架,其父親“攜帶武器”十分危險。27日上午當地警方發現嫌犯所駕駛的車輛,並沿著高速公路展開追捕,警方稱,追捕過程中,嫌犯“一直朝警察開火”,致一輛警車因受損被逼停,隨後嫌犯將車停在路邊,並繼續朝警方開槍,雙方爆發激烈槍戰,此時身穿戰術背心頭戴頭盔的薩凡娜跑下車並衝向警方,但遭警方亂槍打死,隨後薩凡納的父親也被警方擊斃在駕駛座上,其車內發現一把步槍。

  【字幕】據《每日郵報》報道,警方表示,根據目前的調查,他們相信薩凡娜可能參與了槍戰並向警方開槍,警方還表示,事發前嫌犯和妻子一直處於離婚糾紛中。

  記者 付鈺香港報道

視頻

更 多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
調查出爐!美方以國安藉口向中國潑髒水 中國拿出證據反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