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港澳 ->社會

離港“黃絲”稱要去打“國際線”,結果……

分享到:
2022-09-29 18:18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9月29日電 部分“黃絲”移到海外後聲稱要打 “國際線”,繼續所謂“抗爭”。但時至今日,不少留港“手足”已恍然大悟,所謂“國際線”不過是一場徹頭徹尾的騙局,是部分人士為避刑責、竄逃海外找的藉口,如今更成了“黃圈”內賺 “黃絲”錢的一句通關口號……

 

近日,有香港網友在“黃絲”聚集地連登討論區發帖、提出疑問,“移民手足”稱要打國際線,究竟做出了什麼成果?這位網友稱,印象最深刻的是搞了個所謂香港小食嘉年華,還有其他實事嗎?

 

帖文一出便引來眾多網友揶揄嘲諷,“還真不知道,爭取香港麥當勞有薯條?”“當然是暗自多賺些錢了!”

不過,亦有“手足”試圖為“國際線”找補,稱“好多人默默做事你未必知道,不是每次有成績就要通街宣揚。”對此,有網友忍不住笑懟:“有成績的話連登仔一早開帖宣揚啦!”還有網友諷刺,“做就默默做,圈錢可不是默默圈。”

“國際線成果就是成功送亂港分子移民。”還有網友一針見血地揭穿政棍真面目,“個個掠完水(指騙到錢)就閃人,還和你搞所謂偉大革命嗎?”“(他們)移民做歐洲人啦,傻子才理你。”

除了吐槽所謂“國際線”一事無成,有網友還揭穿一家移師英國的“黃店”食肆,標著所謂“手足價”,賣的卻是天價食物!

網友貼出該“黃店”的食物廣告,只見一個港式椰蓉雞尾包售價5.2英鎊,即44港元,而同樣的麵包在香港不到10港元就能買到。店內套餐價格亦是驚人,一份港式魚香茄子煲配飯需15英鎊,枝竹豆腐火腩煲和豉汁蒸黃立倉都賣16英鎊,價格在125至135港元之間。最離譜的是,一碗豆腐花售價5英鎊,而在香港不到5港元便能買到。

 

 

該“黃店”坐地起價引來一眾網友怒轟。

“這家店真是食人血饅頭的佼佼者,手足價都寫得出。”有網友嘲諷:“夠膽賣這麼貴,一看就是手joke價!”

也有網友無奈地說:“最好笑是生存下來了,還有好多人傻傻去幫襯。”

“人離鄉賤,食物就不一樣了,到了外國升價十倍。”有網友揶揄,“所謂香港人精神,原來是專騙自己人。”

該店早前還售賣印有所謂“手足煲底見”的隔熱墊,有網友就指出,“手足”被人拿來墊煲底,看來“黃店”在外國仍不忘靠情緒勒索賺“黃絲”錢!

黃營口中的“國際線”,如今只剩虛無縹緲的口號,難怪有網友直言,“所謂‘國際線’其實就是騙局!”

【編輯:張琦】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