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內地

中國國防部:中印位加南達阪一線部隊脫離接觸促進邊境地區和平安寧

分享到:
2022-09-29 17:06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9月29日電  據微信公眾號“國防部發佈”消息,9月29日下午,中國國防部舉行例行記者會,國防部新聞局副局長、國防部新聞發言人譚克非大校答記者問。

國防部新聞發言人譚克非

記者:據報道,中印兩軍位加南達阪一線部隊已經脫離接觸。有分析認為這有利於兩國關係緩和。請問發言人有何評論?

譚克非:根據中印第十六輪軍長級會談達成的共識,雙方位加南達阪一線部隊近期同步有計劃組織脫離接觸。這是雙方通過外交軍事各層級磋商談判解決有關邊境事態取得的成果,有利於促進邊境地區和平安寧。我們希望雙方繼續相向而行,從維護中印兩國兩軍關係大局出發,嚴格遵守兩國協定協議和達成的共識,保持溝通對話,有效管控分歧,共同維護邊境地區安全穩定。


【編輯:馬華】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