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港澳 ->社會

大轉折!香港老字號豪華餅店獲接手 翻新後將原址重開

分享到:
2022-09-29 11:44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9月29日電 屹立近半世紀的九龍城老字號豪華餅店早前宣布結業,不過傳出有“白武士”出手拯救。餅店已尋獲接班人,明日(30日)“結業”後將進行裝修大翻新,稍後會在原址以原名重開。

據悉,豪華餅店將由目前餅廚師傅阿富接手繼續經營,店舖將會有裝修工程,但大翻新之後的重開日期則暫時未公布。

(圖源:東南衛視影片截圖)

豪華餅店本來由老闆周氏夫婦主理,但由於他們年紀老邁,子女無意接手,所以之前宣布結業。該店目前只有兩名員工,包括據指將會接手餅店的餅廚師傅阿富。多年來,豪華的出品都是出自阿富之手,他負責製作所有糕餅蛋撻,盡得老闆周師傅的真傳。重開後亦會沿用豪華之名,豪華各種包餅種類和味道仍會保留。

豪華餅店多年來深受九龍城街坊歡迎,影帝周潤發、名嘴蘇施黃等也是豪華餅店的長客。據了解,周潤發於23日早上亦有現身豪華餅店撐場,吃了蛋撻及蛋糕等餅點。

【編輯:刘春】

視頻

更 多
湘菜也可以不辣?湘菜名廚眼中香港的湘菜正宗嗎?
香港記者洛陽體驗“穿越”!為何遊客來這裡都愛穿漢服?
國泰“飛躍理想計劃”復辦 香港學生赴珠海參觀國產飛機
夏寶龍:讓那些見不得香港好的人去哀鳴吧
第42屆金像獎|洪金寶奪終身成就獎 但透露最想拿的是另一個獎項
精華片段|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紅毯星光熠熠
潑水節!泰繽紛!走進香港“小曼谷”體驗泰國春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