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國際

4級颶風伊恩登陸美佛州 大量房車被淹沒

分享到:
2022-09-29 10:55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9月29日電 美國國家颶風中心當地時間28日發佈公告說,颶風伊恩當天下午以4級颶風強度在美國佛羅里達州西南部登陸,該州逾百萬用戶斷電。

公告說,伊恩於美國東部時間28日15時許在佛羅里達州西南海岸登陸,最大持續風速達到每小時240公里,正以每小時15公里的速度朝東北偏北方向移動。

社交媒體上的視頻顯示,風暴潮在佛羅里達州西南沿海一些地區奔湧上岸,大量房屋和車輛被淹沒或沖走,還有一些視頻畫面甚至可以看到有鯊魚在街道上游動。這場風暴預計將造成超過670億美元的損失。

佛羅里達州州長德桑蒂斯在當天上午舉行的記者會上說,伊恩是一場“歷史性”風暴。他表示已動員該州7000名國民警衛隊人員協助應對“伊恩”可能造成的破壞性影響。

美國邊防巡邏隊在佛羅里達州的負責人在社交媒體上說,一艘移民船因惡劣天氣在佛羅里達州附近海域沉沒,4名移民游上岸,美國邊防巡邏隊人員正在搜救船上其他23人。

伊恩是近年其中一個登陸美國的最強颶風,氣象部門指它的威力接近最高5級颶風程度。(完)


【編輯:俞丹凤】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