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港澳 ->社會

賀國慶|港島好聲音唱響獅子山精神

分享到:
2022-09-28 12:45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9月28日電 為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3周年,由香港島婦女聯會主辦,香港中西區婦女會、香港南區各界婦女活動委員會、北角居民協會、香港聲之動力藝術協會聯合主辦的“港島好聲音網紅歌唱大賽” 27日舉辦總決賽,17位選手將在舞台上施展渾身解數,爭奪冠軍寶座。

近年自媒體網紅文化發展浪潮興起,本次活動聯合了港島四區包括:中西區、南區、東區、灣仔區一同舉辦,透過歌唱方式結合線上網紅直播平台,打造港島全民參與文化娛樂盛事,以發掘、訓練及提拔本地具潛力的新人網紅偶像,讓參賽者透過社交網路,唱出真我個性,成就網紅新聲,成為港島的文化音樂大使。

大賽共設冠軍1名、亞軍1名、季軍1名、優異奬2名,獎金分別為10000、8000、5000、3000港元,以及網絡人氣獎1名,獎金10000港元。

香港島婦女聯會主席金鈴表示,過去一段時間,香港經歷了種種挑戰,各位歌手憑歌寄意,以歌聲唱出香港不畏困難的獅子山精神,講述香港有多好。經過四區初賽、KOL 培訓、唱歌技巧訓練、全方位宣傳、選手打卡、拍片唱好香港、網絡票選。本次大賽的得獎者更將獲專業意見指導及了解更多有關多媒體資訊的工作,自我增值之餘更能獲得創業平台。希望透過本次大賽,讓青年放歌青春,成就夢想。(完)

【編輯:李明珠】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