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民調指台灣今年縣市長選情冷清

分享到:
2022-09-22 11:17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新聞網9月22日電   台灣縣市長選舉將在年底投票,各黨候選人炮火猛烈,近日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的論文爭議,更引爆綠營集體猛攻。一份最新民調卻顯示,有高達54.3%的民眾贊同今年選情是“有史以來最冷清的一次”,並有33.7%的民眾不太熟悉自己戶籍地的參選人;若此民調與民意相符恐出乎不少人預料,也與綠營近來強烈的炮火呈極大反差,讓網友直呼“大家都不演了”。


hk_c_image.png

《Yahoo奇摩》自14日起針對年底選舉進行網路民調,截至22日早上8時,已有近38500人參與投票。在“你贊同今年選情是有史以來最冷清的一次嗎?”這題,認為還算贊同的民眾為34.5%、非常贊同19.8%、不太贊同19.0%、不知道/沒意見20.2%、完全不贊同6.5%;“還算贊同”與“非常贊同”者相加,等於表示贊同的民眾就高達54.3%。

針對“你熟悉戶籍地的參選人嗎?”認為不太熟悉的民眾為33.7%、還算熟悉31.6%、完全不熟悉13.8%、不知道/沒意見10.9%、非常熟悉10.0%。

這份民調結果引發熱烈討論,網友留言:“笑死!民進黨打成那樣,結果人民根本無感”、“綠營最近炮火超猛,看來百姓已麻木,如意算盤翻了”、“不會冷清啊,台北、桃園、新竹很熱鬧啊,論文門跟廁所門事件就吵不完了!”“選情冷清,這樣才能死忠者決定勝負,讓不參與投票者再含恨四年”。


【編輯:周文菁】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