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財經 ->財經

香港“綠置居”3個新屋苑 最低4萬港元上樓

分享到:
2022-09-21 21:01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9月21日電香港新一期供綠表戶申請的“綠置居”計劃,連同租置公屋新一批餘貨單位,房署將於本周派表及開放申請網站。申請日期由9月29日至10月12日。

香港中通社圖片

這期綠置居一共3個新屋苑,分別是油塘高宏苑、粉嶺清濤苑、馬鞍山錦柏苑,共4693伙新單位,以“四一折”推售,售價由79萬至286萬元(港元,下同)。如綠表買家付5%首期計,最低3.95萬元首期即可上車。項目預計第四季攪珠,年底至明年初揀樓。

今期約三成單位的配額,將撥給“家有長者優先選樓”,有1,400個;另有一成配額撥給一人申請者,有500個。

“綠置居”,即綠表置居計劃,是香港房屋委員會於2015年中起推出的一個資助房屋計劃。每年會抽出指定的在建公屋項目,並出售給主要為現有公屋租戶及合資格“綠表”人士,單位定價比傳統居屋低廉,進一步完善房屋階梯。(完)

【編輯:崔靜雯】

視頻

更 多
湘菜也可以不辣?湘菜名廚眼中香港的湘菜正宗嗎?
香港記者洛陽體驗“穿越”!為何遊客來這裡都愛穿漢服?
國泰“飛躍理想計劃”復辦 香港學生赴珠海參觀國產飛機
夏寶龍:讓那些見不得香港好的人去哀鳴吧
第42屆金像獎|洪金寶奪終身成就獎 但透露最想拿的是另一個獎項
精華片段|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紅毯星光熠熠
潑水節!泰繽紛!走進香港“小曼谷”體驗泰國春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