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新北法院審林秉樞涉虐打案 高嘉瑜籲用重刑

分享到:
2022-09-07 15:33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9月7日電  台灣新北法院審理林秉樞涉虐打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案,預定9月30日宣判。對此,高嘉瑜7日指,加害者犯後完全沒有悔意,法庭上還羞辱、污衊受害者,對被害人都是二度傷害,希望法院能夠用最重的刑度審理此案。


hk_c_image.png


  台灣新北地方檢察署今年1月依偽造文書、妨害祕密、私行拘禁、強制、妨害名譽、妨害電腦使用、傷害與恐嚇等8項罪嫌起訴林秉樞,歷經近8個月審理,新北法院上月底庭審後辯論終結,檢察官針對林被起訴的8項罪名具體求刑3年,全案將於9月30日宣判。

  高嘉瑜7日出席家暴法修法公聽會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目前對性私密影像跟性隱私犯罪妨害仍有不足,希望藉由公聽會討論修法方向,同時大家能夠一起關心相關議題,也希望修法可以全面保障被害人的權益,否則在審理過程中,每個過程細節恐對被害人造成二度傷害。

  高嘉瑜強調,之前提過希望法院能夠用最重的刑度審理林秉樞案,畢竟此案 加害人完全沒有悔改的意思,法庭上還羞辱、汙衊受害者,導致數十名受害者沒人敢站出來,對受害者都是二度傷害,希望不要再有下一個受害者,也鼓勵更多受害者站出來。(完)

【編輯:周文菁】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