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馬英九稱夏立言訪陸有助建立溝通管道

分享到:
2022-08-24 17:04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8月24日電 中國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率團訪問大陸,前台灣當局領導人馬英九24日表示,能建立溝通管道,長期來講對台灣有利,當然國民黨會受到一些批評,但為了台灣,這些批評也應該忍受。

馬英九  中新社資料圖片

馬英九在國民黨嘉義縣長參選人王育敏、立委翁重鈞等人陪同下,到新港奉天宮參拜媽祖。

對於夏立言訪問大陸,馬英九接受媒體聯訪表示,能建立一個溝通管道,長期來講是對台灣有利的,當然國民黨會受到一些批評,但為了台灣,這些批評也應該忍受,如果雙方老死不相往來,將來出現非常對立的情況,對台灣是不利的。

王育敏則以嘉義縣長參選人的觀點指出,因為嘉義縣是農業大縣,有很多農產品銷往大陸,農民當然希望農產品銷量愈多愈好,兩岸維持良性互動、溝通是有必要的。

對於近日兩名警察遭歹徒殺害一事,馬英九表示,外役監的管理出了問題,應該加以檢討,警察使用槍械時機也要檢討,讓他們至少能保衛自己的安全,對於這兩位警察同仁不幸喪生,他感到很難過,當局應該針對這些問題進行改革。(完)

【編輯:李雪萍】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