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夏立言訪浙江 台商冀兩岸加強交流合作

分享到:
2022-08-24 09:17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8月23日電 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23日前往杭州、浙江地區與台師、台生、台商共同座談。會中浙江台州台商會創會會長、台企聯常務副會長李泓蘭表示,兩岸關係好,台灣才會好,民眾生活也才會好,良好的投資環境和生活發展前景需要兩岸共同維護。

夏立言  新華社資料圖片

李泓蘭強調,來往兩岸台商台胞,希望國民黨能把最近兩岸緊張的形勢、對於大陸軍演、經濟制裁的擔心,透過面對面的交流,反映真實的心聲,“將危機變成轉機”。唯有兩岸交流合作,努力維持和平,才能真正符合兩岸民眾的利益。

夏立言說,23日是“823炮戰”勝利紀念日,兩岸實在不能再重演過去戰爭所造成的遺憾;兩岸應共同努力維繫這得來不易的和平,繼續透過交流降低衝突風險。

夏立言一行人預計24日乘高鐵前往昆山。將與江蘇地區台商、台胞座談。

在台灣島內,夏立言訪問大陸,也引發島內熱議。民進黨前主席許信良表示,對夏立言此行 ,民進黨不應該用追殺的態度,若民進黨要繼續執政,應該解決台灣內部藍綠對抗。(完)

【編輯:李雪萍】

視頻

更 多
湘菜也可以不辣?湘菜名廚眼中香港的湘菜正宗嗎?
香港記者洛陽體驗“穿越”!為何遊客來這裡都愛穿漢服?
國泰“飛躍理想計劃”復辦 香港學生赴珠海參觀國產飛機
夏寶龍:讓那些見不得香港好的人去哀鳴吧
第42屆金像獎|洪金寶奪終身成就獎 但透露最想拿的是另一個獎項
精華片段|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紅毯星光熠熠
潑水節!泰繽紛!走進香港“小曼谷”體驗泰國春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