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國際

外媒:印尼總統確認普京將出席G20峰會

分享到:
2022-08-19 11:12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8月19日電 印尼總統佐科18日確認,俄羅斯總統普京將出席二十國集團(G20)峰會。

佐科在接受彭博社採訪時表示,普京將在今年晚些時候前往印尼巴厘島,參加二十國集團峰會(G20)。

克里姆林宮拒絕就此置評,但一位熟悉情況的官員稱,普京正在考慮以線下形式參與此次峰會。

另據克里姆林宮18日消息,普京當天與佐科通電話。普京首先向佐科及印尼人民祝賀剛剛過去的印尼獨立日。

通話中,兩國領導人討論了發展俄羅斯-印度尼西亞關係的專題問題,重點討論了不久前佐科訪俄期間雙方達成的協議執行情況,以及促進貿易和經濟領域合作的若干重大雙邊項目。

此外,雙方還討論了全球糧食安全問題。普京向佐科通報了俄羅斯與土耳其以及聯合國秘書處為穩定世界糧食和化肥市場局勢所作的努力。作為今年二十國集團領導人峰會的東道主,佐科介紹了今年11月在巴厘島舉行的首腦會議的籌備情況。(完)


【編輯:俞丹凤】

視頻

更 多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
調查出爐!美方以國安藉口向中國潑髒水 中國拿出證據反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