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評論 ->來論

【來論】沈家燊:新議員新班子新互動帶來開新篇新局面

分享到:
2022-08-19 11:11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新特首上任不到五十天,議員與特首及司局長的廳前交流會已經熱鬧非凡,看到的是新議員們的不斷調研、不斷反映民意、不斷地呼籲、不斷地發聲。從行政長官的帶頭回應,司長們的帶頭傾聽,局長們的直面互動,這一切都讓廣大市民看到什麽叫擔當、什麽叫有為、什麽叫奮進。

我們相信以行政長官李家超為班長的特區政府一定會帶領香港破困局、興經濟、安民生,為香港再開新篇,總之貴在一個“新”字。看到新議員敢作敢闖,看到新班子的敢當敢為,我們香港僑界衷心為香港愛國者治港的新選舉制度點贊,為新選委和新議員點贊,為行政長官李家超帶領的新班子點贊。

我們堅信有國家的強大力量作後盾,有香港特區政府新團隊肩負的主體責任,有新選委和新議員的盡職盡責,香港一定會再出發開新篇,創出東方明珠更加燦爛的香江傳奇。

(本文作者為香港第七屆選舉委員會委員、中國僑聯港區常委、香港僑界社團聯會主席沈家燊)

【編輯:刘春】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