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港澳 ->社會

香港早間新聞速覽(8月18日)

分享到:
2022-08-18 10:26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1、香港恒生指數18日開報19991點,升69點。

2、香港特區政府上月規定長者受新冠病毒感染後康復,要持有48小時核酸檢測陰性結果,才可以出院返回院舍,香港安老事務委員會委員李輝表示,近期醫院床位開始緊張,院方將部分病毒量低的長者送返院舍,她擔心會感染其他院友。

香港中通社圖片

3、政府建議翻新獅隧,有關工程預計2025年第一季動工,暫定2034年完工。路政署主要工程管理處副處長張家亮表示,希望提升隧道的運作水平及交通流量。

4、香港保安局表示,高度重視近期有香港人,懷疑被誘騙到柬埔寨、泰國、緬甸等東南亞國家,被禁錮從事非法工作,提醒市民小心求職騙案。

5、香港中小企企業聯合會永遠榮譽主席劉達邦表示,假如港商在東南亞的廠房招聘本地員工,一般會提供住宿,技術人員月薪約2至4萬港元,呼籲市民提防被騙。

6、香港一輛的士在尖沙咀天星碼頭的士站,撞倒一名女途人,的士司機撞倒人後,即把車退後,又險釀二次意外,幸好行人避開。

7、香港油麻地母嬰健康院一名女保安日前被倒塌鐵閘壓中,搶救後不治。有工會促請勞工處查明事故。

8、香港新冠疫苗接種計劃於2021年2月26日推出,至2022年8月17日,3歲以上人口第2劑新冠疫苗接種率達9成,接種劑次逾1835萬次。(香港新聞網8月18日綜合)

【編輯:李明珠】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