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台當局機場舉牌防民眾被詐騙 島內怒轟:網紅台商都去救人,當局卻當“沒事發生”!

分享到:
2022-08-17 18:03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8月17日電 連日來,台灣年輕人被高薪誘騙到柬埔寨後被軟禁、性侵的事件頻傳,引發島內關注。然而,民進黨當局被指未積極斡旋營救受害者,只會派警察在機場舉牌,防止民眾上當受騙。對此,島內各界無奈又憤怒。

台灣前外事官員介文汲批評台當局未將此事放在心上,“好比很多地方有小偷,警察舉牌讓大家注意小偷,這是警察打自己臉,有小偷你就應該抓了,而非在這裡舉牌警告!”

台北市議員侯漢廷無奈地說,網紅可以去救人,慈濟可以去救人,台商可以去救人,“但握有最大權力資源的台當局卻當沒事(發生),這不僅是無能,重點是冷漠和無心!”

【編輯:李冉】

視頻

更 多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
調查出爐!美方以國安藉口向中國潑髒水 中國拿出證據反駁
【通講壇】紛紛入駐卻不忘圍剿 歐美為何對TikTok“既打又愛”?
湘菜也可以不辣?湘菜名廚眼中香港的湘菜正宗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