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港澳 ->社會

下崗“再就業”?香港攬炒派前區議員被爆“攬炒”眾親朋,逾50人被騙

分享到:
2022-08-17 17:49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新聞網8月17日電 當年“豪言”要“光復香港一輩子”的攬炒派前區議員陳易舜,近日又再度回到大眾視野,不過,這一次是因為他“攬炒”了自己的一眾親朋好友。

有“手足”近日爆料稱,陳易舜借“政治光環”到處借錢,且欠債不還,從好友到母校師生、員工等都被坑了個遍,受害人數超過50人!“手足”怒斥陳易舜簡直在吃“人血饅頭”。

香港新聞網製圖

陳易舜在2019年11月當選觀塘區議員,修例風波期間一直煽獨煽暴,煽動市民反對香港國安法,還妄稱要“光復香港一輩子”。2020年11月,陳易舜因涉嫌參與非法集會被捕。

2021年港府修例要求區議員宣誓,多名攬炒派區議員急忙在7月上旬辭職。7月8日,陳易舜也宣佈辭去區議員身份。

近日,“銷聲匿跡”一年有餘的陳易舜又回到大眾視野裡了,不過,這一次是因為“攬炒”了自己的親朋好友。

8月15日,有“手足”在社交媒體上爆料稱,陳易舜利用“(前)區議員光環”吃“人血饅頭”,到處借錢,且欠債不還。

“手足”指陳易舜為人撒謊成性,一會兒說家裡有白事,一會兒又說港府欠他錢,甚至不惜把自己媽媽搬出來,聲稱“媽媽被抓了,需要錢打官司”,反客為主繼續問債主要錢。

同時,“手足”又接到投稿,稱陳易舜都負債纍纍了還不忘享受生活,又是買演唱會門票,又是參加游艇派對。憤怒的“手足”要求,陳易舜必須坦白交代所有騙人過程和細節。

壓力之下,陳易舜16日發長文,承認拖欠金額約70萬港幣,受害人超過50名,包括好友、母校師生、區議員助理等。


陳易舜還稱自己一直沉迷投資賭博,搞得負債纍纍,為騙取友人信任,頻頻撒謊,但承諾會“痛改前非”,“誠心戒賭”。

不過,評論裡有其相識者表示,“以上并非事實的全部,陳易舜仍未完全坦白”。

【編輯:李雪萍】

視頻

更 多
湘菜也可以不辣?湘菜名廚眼中香港的湘菜正宗嗎?
香港記者洛陽體驗“穿越”!為何遊客來這裡都愛穿漢服?
國泰“飛躍理想計劃”復辦 香港學生赴珠海參觀國產飛機
夏寶龍:讓那些見不得香港好的人去哀鳴吧
第42屆金像獎|洪金寶奪終身成就獎 但透露最想拿的是另一個獎項
精華片段|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紅毯星光熠熠
潑水節!泰繽紛!走進香港“小曼谷”體驗泰國春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