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內地

中方:堅定支持柬埔寨國防和軍隊建設

分享到:
2022-08-15 16:09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8月15日電  8月15日上午,中共中央軍委副主席許其亮在廣州會見柬埔寨副首相兼國防大臣迪班。許其亮說,中方堅定支持柬方維護國家主權、獨立和發展、穩定,堅定支持柬方自主選擇發展道路,堅定支持柬國防和軍隊建設。

8月15日上午,中央軍委副主席許其亮在廣州會見柬埔寨副首相兼國防大臣迪班。解放軍報圖片

許其亮說,中柬傳統友誼源遠流長。面對世界百年未有之大變局,中國軍隊將堅定踐行習近平主席提出的全球安全倡議、發展倡議,同柬方攜手努力,認真貫徹兩國領導人達成的重要共識,以構建中柬命運共同體為主線,加強溝通協調,深化務實合作,維護地區穩定,捍衛共同利益,譜寫新時代兩軍關係高質量發展新篇章。

迪班說,柬方視中國為兄弟般的鐵桿朋友,始終不渝奉行一個中國原則,堅定支持中方捍衛國家主權、安全、領土完整。感謝中方為柬國家和軍隊現代化建設、抗擊新冠肺炎疫情等提供的寶貴援助。願與中方一道,在兩國領導人戰略引領下,持續深化各領域務實交流合作,攜手應對共同面臨的風險挑戰,不斷提升兩國兩軍關係水平。


【編輯:馬華】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