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電訊

國民黨將提名新北市長侯友宜競選連任

分享到:
2022-08-14 20:38 |

【字號:

  香港中通社8月14日電  國民黨17日將進行最後一階段的縣市長提名作業,將提名台中市長盧秀燕、新北市長侯友宜競選連任。侯友宜14日表示,他現在是市長,還是要把市長角色做好,努力讓市政更好。


hk_c_image.png


  侯友宜當天參加義務消防員、民間救難團體校閱暨競技大賽,會後接受媒體訪問時,針對國民黨提名競選連任問題,作以上表示。

  媒體追問,對於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一再呼籲公開辯論的看法,侯友宜指市政建設永不停歇,尤其他現在是市長,市政做好就是最好的辯論。

  林佳龍14日接受媒體訪問時,回應國民黨將提名侯友宜競選新北市長連任的問題,林佳龍表示,如果是正式提名,當然要恭喜。

  據聯合報較早前新北市長選情調查發現,藍營擁現任優勢,綠營面臨苦戰。侯友宜以五成七支持度大幅領先林佳龍的二成一;六成三選民看好侯友宜續掌新北,只有一成認為林佳龍有贏面。(完)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