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國際

特朗普海湖莊園被查後 飛機拉橫幅嘲諷

分享到:
2022-08-12 18:05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8月12日電  據美國全國廣播公司(NBC)報道,當地時間10日,美國一名男子委託一架飛機帶著“HAHAHAHAHAHA”字樣的橫幅在美國前總統特朗普的海湖莊園上空盤旋。

圖片來源:社交媒體推特截圖

此次活動的策劃者托馬斯·肯尼迪接受采訪時表示,他和一群朋友籌集了1800美元,讓一架小飛機掛著橫幅在海湖莊園的上空飛行了超過3個小時,橫幅上寫著“哈哈哈哈哈哈”(HAHAHAHAHAHA),信息是給特朗普及其支持者看的。他稱“嘲弄這位美國前總統讓他感到很愉快”。

8月8日,FBI人員突擊搜查特朗普在佛羅里達州棕櫚灘的住所海湖莊園。美媒稱,這項搜查與特朗普2021年初卸任美國總統時,將一些機密文件帶到海湖莊園有關。特朗普當天對媒體證實,其海湖莊園被一大群FBI特工“包圍、突襲並佔領”,甚至連保險箱也被撬開。

據報道,海湖莊園8日被FBI突擊搜查後,許多特朗普的支持者來到莊園附近集會。(完)


【編輯:李彥洲】

視頻

更 多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
調查出爐!美方以國安藉口向中國潑髒水 中國拿出證據反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