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內地

北京一中院:朱某對周某某性騷擾行為證據不足,維持原判

分享到:
2022-08-11 17:10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8月11日電 中國北京市第一中級人民法院8月10日就弦子(周曉璇)訴中國知名主持人朱軍性騷擾案作出二審裁決,維持原判,這意味著弦子敗訴。 法院在一份聲明中表示,“周某某提交的證據不足以證明朱某對其實施了性騷擾行為”。

庭審中,雙方依法陳述了各自的意見,進行了舉證質證,發表了辯論意見。法院經審理認為,上訴人周某某(周曉璇)提交的證據不足以證明朱某(朱軍)對其實施了性騷擾行為,上訴請求不能成立,一審判決認定事實清楚,適用法律正確,故判決駁回周某某的全部上訴請求,維持原判。

(網路截圖)

據此前報道,2018年7月26日,弦子在新浪微博上發文指控朱軍在四年前曾在化妝室對其做出猥褻行為,直到有其他人進入時方終止,相關話題立即在新浪微博衝上熱搜榜。

7月27日時,弦子在接受財新採訪時稱,2014年實習期間,弦子在化妝間單獨訪朱軍時,朱軍隔著衣服試圖猥褻弦子,直至有他人進入化妝間,弦子才得以脫身。

2018年10月25日,弦子控告朱軍一案由北京市海淀區人民法院受理。

2019年1月18日,朱軍向法庭提出終止審理的要求被海淀區人民法院駁回。

2020年12月2日,弦子訴朱軍性騷擾損害責任糾紛案於海淀區人民法院開庭

2020年12月21日,微博@一個有點理想的記者發表的報道中指出,他通過中間人採訪到了朱軍,朱軍對於兩年來,沒有公開回應此事表示:“我曾想回應,但有紀律要求,我必須無條件遵守。

2月22日,朱軍又通過新浪微博堅稱自己清白。(完)

【編輯:李彥洲】

視頻

更 多
湘菜也可以不辣?湘菜名廚眼中香港的湘菜正宗嗎?
香港記者洛陽體驗“穿越”!為何遊客來這裡都愛穿漢服?
國泰“飛躍理想計劃”復辦 香港學生赴珠海參觀國產飛機
夏寶龍:讓那些見不得香港好的人去哀鳴吧
第42屆金像獎|洪金寶奪終身成就獎 但透露最想拿的是另一個獎項
精華片段|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紅毯星光熠熠
潑水節!泰繽紛!走進香港“小曼谷”體驗泰國春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