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國際

又有一名在韓中國公民確認在暴雨中遇難

分享到:
2022-08-10 15:01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8月10日電 中國駐韓國大使館當地時間10日向媒體證實,又有一名中國公民確認在暴雨中身亡。截至目前,共有兩名中國公民確認在暴雨中遇難。

韓國首都圈遭遇特大暴雨  新華社圖片

據中國駐韓國大使館領僑處消息,遇難的兩名中國公民一人因山體滑坡導致的集裝箱宿舍被掩埋身亡,另一人系在雨中進行戶外施工時觸電身亡。

當地時間8日,韓國首都圈遭遇特大暴雨。據韓國氣象部門的監測,從8日0時到9日凌晨4時,首爾部分地區累計降雨量達到417毫米,還有多個地區降雨超過300毫米。

截至當地時間10日6時,此次暴雨已經造成9人死亡、7人失蹤、17人受傷。

另外,8月9日,中國國務委員兼外長王毅在山東青島同韓國外長朴振會談時,就韓國首都圈發生暴雨災害、造成人員傷亡表示慰問。朴振對此表示感謝。(完)

【編輯:李雪萍】

視頻

更 多
湘菜也可以不辣?湘菜名廚眼中香港的湘菜正宗嗎?
香港記者洛陽體驗“穿越”!為何遊客來這裡都愛穿漢服?
國泰“飛躍理想計劃”復辦 香港學生赴珠海參觀國產飛機
夏寶龍:讓那些見不得香港好的人去哀鳴吧
第42屆金像獎|洪金寶奪終身成就獎 但透露最想拿的是另一個獎項
精華片段|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紅毯星光熠熠
潑水節!泰繽紛!走進香港“小曼谷”體驗泰國春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