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國際

美媒爆料佩洛西兒子利用亞洲之旅撈金

分享到:
2022-08-10 09:22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8月9日電 據中國日報網8月9日報道,美國眾議院議長佩洛西亞洲之旅結束了,不過,據美國媒體爆料,美國官方代表團的名單裡沒有佩洛西的兒子小保羅·佩洛西,他卻出現在亞洲訪問場合之中。

視頻截圖

小保羅·佩洛西既不是美國官員,也不是佩洛西的顧問,他到亞洲幹什麼了呢?美國媒體分析,這很可能與他在亞洲的不正當生意有關。

據悉,小保羅·佩洛西旗下的企業涉及鋰電池業務,而亞洲的鋰礦資源豐富。福克斯新聞的報道指出,小保羅·佩洛西大量投資新加坡能源產業,在韓國也有生意。

美國the gateway pundit網站報道,在佩洛西的亞洲訪問行程裡,媒體拍到小保羅·佩洛西在馬來西亞、新加坡、台灣地區和日本的場合裡出現,但在韓國卻“消失了”。

小保羅·佩洛西目前是EVSX公司總裁。該公司從事電動汽車電池回收和未來在鋰礦產資源開發方面的合作。EVSX原本要在2月與韓國Wintech公司簽署合作協議,但小保羅·佩洛西與美國的五家企業商業往來活動在1月遭聯邦特工調查後,出現個人信譽危機,致使該協議被推遲。目前尚不清楚小保羅·佩洛西在韓國停留期間去了哪裡。有傳言稱,他在韓國達成一項商業交易。

佩洛西訪台灣期間,小保羅·佩洛西也隨行。福克斯新聞報道稱,台灣地區的一個強項是生產鋰電池。The gateway pundit網站的報道嚴重質疑小保羅·佩洛西在台灣亮相,就是想通過兜售影響力來為家族“撈金”。福克斯新聞報道稱,近些年,小保羅·佩洛西利用其母親的影響力賺盡錢財。(完)

【編輯:李雪萍】

視頻

更 多
湘菜也可以不辣?湘菜名廚眼中香港的湘菜正宗嗎?
香港記者洛陽體驗“穿越”!為何遊客來這裡都愛穿漢服?
國泰“飛躍理想計劃”復辦 香港學生赴珠海參觀國產飛機
夏寶龍:讓那些見不得香港好的人去哀鳴吧
第42屆金像獎|洪金寶奪終身成就獎 但透露最想拿的是另一個獎項
精華片段|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紅毯星光熠熠
潑水節!泰繽紛!走進香港“小曼谷”體驗泰國春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