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4枚導彈飛越台上空為何不公告?前台軍將領:台灣有最牛雷達,不公布是為“保留情報”

分享到:
2022-08-09 17:33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8月9日電 美國眾議院議長佩洛西8月2日訪台,致台海局勢緊張。解放軍隨後宣布在台島周邊海空域進行實戰化聯合演訓。根據已公布的資訊推算,解放軍一共發射了16枚導彈。但台灣防務機構聲稱只有11枚,且未公布是否有飛彈飛躍台灣上空。而日本探測的結果顯示是9枚,其中4枚導彈飛越台北上空,並公布了飛彈軌跡圖。

對此,島內民眾紛紛質疑台當局無能,“防空警報為何沒嚮?”“為何重要資訊要靠日本公布?”

國民黨“立委”李貴敏也痛批,台當局是裝傻還是藉著資訊不對稱愚民、粉飾太平?“防空警報是看高高在上官員的心情發布的嗎?”

面對聲討,前台軍將領黃征輝還在島內政論節目上誇耀,台灣有全世界最好的雷達,認為台灣的數據比日本公布得準,又為台當局洗地,稱台當局之所以沒第一時間公布相關信息,是為了“留一手”、保留情報,不讓別人察覺出漏洞……


【編輯:李泺】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