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頭條

海南要求12日前社會面清零 本輪染疫逾千例

分享到:
2022-08-09 11:05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8月9日電 8月8日,海南召開應對新冠疫情工作領導小組專題會議。會議分析研判了當前疫情防控形勢和存在的突出問題,強調海南疫情當前仍處在上升發展期,防控形勢複雜嚴峻,但有利因素也正在累積。會上提出要想盡一切辦法,克服一切困難,8月12日前實現社會面清零。

海南民眾排隊做核酸

  會議同時強調,要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重點工作,高質量開展核酸檢測,做到信息準、底數清、“追陽”快、轉運快、措施實。要將心比心服務滯留在琼的外地遊客,抓緊制定實施滯留遊客出島方案,讓遊客有看得見的預期。要採取絕對嚴格的保護措施,保證城市核心功能不受影響。要做好宣傳引導工作,及時發佈權威信息,對群眾關心的熱點問題和訴求,要第一時間反饋,第一時間處理。

  另據海南衛健委通報,8月8日0-24時,海南省新增本土確診病例300例(含無症狀轉確診病例43例),其中三亞市234例、儋州市19例、陵水縣18例、樂東縣7例、萬寧市6例、海口市5例、臨高縣5例、澄邁縣3例、琼海市2例、東方市1例;新增本土無症狀感染者171例,其中三亞市145例、陵水縣13例、儋州市6例、萬寧市3例、琼海市3例、樂東縣1例。

  通報稱,8月1日0時至8月8日24時,本輪新冠疫情累計報告本土確診病例1282例。(完)

【編輯:王軼南】

視頻

更 多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
調查出爐!美方以國安藉口向中國潑髒水 中國拿出證據反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