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OL

台灣網紅怒斥佩洛西“姓佩的 你等著下地獄吧!”

分享到:
2022-09-27 12:14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字幕】美國眾議院議長佩洛西8月2日率團訪台,不好台灣不滿,不少人在網上反對佩洛西來台,日前表示“此生不悔入華夏”的“台灣表妹”李喬昕在得知裴洛西訪台行程後,在臉書發文表示“太氣人了,又拿我們台灣當炮灰!”

  【同期】台灣網絡紅人 李喬昕

  我是一名台灣人,最近有個姓佩的“漂亮國”老太太要來我們台灣, 他現在已經在新加坡了,這種人就是典型的吃飽了撐的火上澆油的人,她為了替自己的選舉拉票, 竟然用這種挑弄兩邊關係為手段,來達到自己政績,真的是太可恥了,台灣的朋友們,我就想問你們,你們是真的歡迎她來嗎,如果他真的去了會造成什麼樣的後果你們真的知道嗎?你們的家人都在台灣呢,有很多在大陸的台灣人,我的家人也在台灣,如果她真的去了怎麼辦啊,如果真的發生一些實質上的行動,怎麼辦,如果真的都發生了,姓佩的,你就等著下地獄吧。

  記者 雷睿 香港報道

視頻

更 多
國泰“飛躍理想計劃”復辦 香港學生赴珠海參觀國產飛機
夏寶龍:讓那些見不得香港好的人去哀鳴吧
第42屆金像獎|洪金寶奪終身成就獎 但透露最想拿的是另一個獎項
精華片段|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紅毯星光熠熠
潑水節!泰繽紛!走進香港“小曼谷”體驗泰國春節
維護國安條例生效後 香港首個全民國安教育日來了!
全民國安教育日|警察學院開放日大匯演精華回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