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港澳 ->社會

6精英運動員獲40萬獎學金入讀港大

分享到:
2022-08-01 18:44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8月1日電 香港大學推出“頂尖運動員入學計劃”,其中6名經首屆計劃獲錄取的精英運動員,包括網球運動員黃澤林、高山滑雪運動員翁厚全、劍擊運動員吳諾弘及崔浩然、帆船運動員Russell Williams Aylsworth及蔡穎姿,獲頒40萬“香港大學李兆基頂尖運動員獎學金”,支持他們在學業及體育事業雙軌發展。

 

當中崔浩然會入讀文學士課程,翁厚全會入讀理學士課程,其餘4人則會修讀工商管理學士課程。黃澤林表示,高興自己能夠創下不少紀錄,期望可以代表港大和香港繼續創下佳績。崔浩然就表示,已離開校園生活10年多,會好好珍惜讀書機會。

恒基兆業主席李家誠表示,6名運動員都有驕人成績,希望獎學金可支持運動員追夢。校方就表示,會全面支援運動員,配合他們在學業、運動比賽以及訓練的安排。港大收生及國際生交流事務總監嚴志堅說,運動員想繼續學習是十分值得鼓勵,希望透過多方面支援,全力協助他們在學業及運動方面雙軌發展,同時享受校園生活。

【編輯:張琦】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