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佩洛西仍有機會“訪台”?台網紅:美方妄圖挑起兩岸戰爭以恢復民調,“訪台”是把民眾當炮灰!

分享到:
2022-08-01 17:43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8月1日電 美國眾議院議長佩洛西公布亞洲行程,未見“最受矚目的台灣行”,有台媒仍不死心炒作佩洛西仍有機會“訪台”。對此,台灣網紅“寒國人”今日(8月1日)在網絡節目中揶揄,若佩洛西沒來台灣,就代表美國是真正的“紙老虎”!

至於部分島內媒體和網友歡迎佩洛西“訪台”的言行,“寒國人”直感可悲。他點出,佩洛西的老公近日陷入炒股疑雲和酒駕風波,拜登亦因執政不力導致民調下跌,所以他們要挑起兩岸戰爭以恢復民調。

“我身為台灣人最難過的一點是,我們竟然已經成為對方消費的工具,現在完完全全要把我們當炮灰!”對於佩洛西此時炒作“訪台”,大打“反中牌”,“寒國人”怒批道。


【編輯:李冉】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