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內地

中國空軍首次使用運-20接新飛行學員報到

分享到:
2022-08-01 17:10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8月1日電 中國空軍招飛局通報,空軍2022年度招飛工作圓滿結束,招飛數量創歷史新高,千余名青年學生加入藍天方陣。空軍並於7月31日起首次派出運-20飛機運送新錄取飛行學員到空軍航空大學報到。

運-20飛機。圖源:新華網

7月31日和8月1日,按照“區域集中、就近就便”原則,空軍在石家莊、濟南、南京、長沙、成都5個城市設登機點,派出數架運-20飛機集中運送新錄取飛行學員到空軍航空大學報到。這是空軍首次使用國之重器“鯤鵬”執行運送飛行學員入校任務。

空軍招飛局局長劉慶松介紹,人民空軍以開放、自信的姿態,使用運-20飛機運送新錄取飛行學員入校,是為了激發飛行學員職業榮譽感自豪感,大力營造“一人招飛,全家光榮,全社會尊崇”的濃厚氛圍,吸引更多優秀學子加入人民空軍。

據了解,今年空軍設計制作了新版錄取通知書,乘機時還為每名飛行學員發放“紀念登機牌”,並在各個登機點組織熱烈簡樸的歡送儀式。


【編輯:馬華】

視頻

更 多
湘菜也可以不辣?湘菜名廚眼中香港的湘菜正宗嗎?
香港記者洛陽體驗“穿越”!為何遊客來這裡都愛穿漢服?
國泰“飛躍理想計劃”復辦 香港學生赴珠海參觀國產飛機
夏寶龍:讓那些見不得香港好的人去哀鳴吧
第42屆金像獎|洪金寶奪終身成就獎 但透露最想拿的是另一個獎項
精華片段|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紅毯星光熠熠
潑水節!泰繽紛!走進香港“小曼谷”體驗泰國春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