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內地

中國第一艘自主研制建造的漁業捕撈加工船在江蘇連雲港成功交付

分享到:
2022-08-01 09:27 | 稿件來源:觀察者網

【字號:

7月30日上午,“深藍”號漁業捕撈加工船交船暨出航儀式在中國船舶黃埔文衝船廠舉行。“深藍”號是中國第一艘自主研制建造的漁業捕撈加工船,單船日產量可達600噸,年產量可達7至10萬噸。

“深藍”號總長約120米,型寬21.6米,配員99人,該船可滿足ICE-A冰區(冰厚度0.8米)及零下25攝氏度低溫環境的營運要求,主要用於遠洋漁業捕撈,兼顧海洋科考功能。船上配有目前世界上最先進的變水層拖網系統、桁桿連續泵吸系統和三條工藝領先的自動化生產加工線,可進行產品的連續加工處理和自動包裝運輸作業,單船日產量可達600噸,年產量可達7至10萬噸,達到世界先進水平。

近日,“深藍”號將開赴遠洋作業,長期高效活躍在中國遠洋漁業領域前線,將優質漁業資源運回至連雲港,做高值化利用。

【編輯:凌玉辉】

視頻

更 多
夏寶龍:讓那些見不得香港好的人去哀鳴吧
第42屆金像獎|洪金寶奪終身成就獎 但透露最想拿的是另一個獎項
精華片段|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紅毯星光熠熠
潑水節!泰繽紛!走進香港“小曼谷”體驗泰國春節
維護國安條例生效後 香港首個全民國安教育日來了!
全民國安教育日|警察學院開放日大匯演精華回顧
李家超:有國安才有港安 警隊是維護國安的重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