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國民黨將重新評價李登輝?朱立倫否認

分享到:
2022-07-31 11:53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7月30日電 台北消息:據傳中國國民黨將重新評價台灣當局前領導人李登輝,引發黨內巨大反彈。黨主席朱立倫30日否認此事,相關言論並非事實。

圖為朱立倫。香港中通社

李登輝病亡滿2年,有台媒報道,國民黨將於社交媒體發文重新評價李登輝,黨內對此出現巨大反彈聲音。朱立倫當天接受台媒採訪時表示,相關報道並非事實,國民黨沒有重新評價李登輝的規劃。

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表示,李登輝遺留給國民黨的是價值錯亂,其提出的兩岸“特殊國與國關係”,已經違背台灣“憲法”精神,更違背國民黨的黨章規範。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認為,李登輝任內引進地方黑金勢力、分化省籍,被國民黨開除黨籍,組織台聯黨,比民進黨還“台獨”,重新評價李登輝沒有意義。

台當局前領導人馬英九當天對此表示,國民黨現在面對的挑戰很多,應該多辦一點正事。(完)

【編輯:张丽欣】

視頻

更 多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
調查出爐!美方以國安藉口向中國潑髒水 中國拿出證據反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