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港澳 ->社會

港區婦聯代表聯誼會舉辦“我愛我家”主題論壇

分享到:
2022-07-28 23:03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7月28日電 港區婦聯代表聯誼會28日舉辦“我愛我家”主題論壇。行政長官李家超出席致辭表示,港區婦聯代表聯誼會匯聚各界女性精英,是香港重要的婦女力量。


  李家超表示,香港自回歸祖國以來,不再是漂泊的浮萍,在國家的強大後盾下,不論香港遇上什麼逆境,都得到莫大的支持和鼓勵。在香港特區成立25周年就任行政長官,深感自豪,亦深知責任重大,很高興能與市民一起為香港同開新篇。


  他續指,中央在去年完善特區選舉制度,落實“愛國者治港”,聯誼會有多位成員晉身選舉委員會,是支持特區政府的堅實力量。他期盼,聯誼會繼續與特區政府攜手並肩,為推動社會發展和婦幼事業獻出巾幗之力。

  聯誼會會長、立法會議員陳曼琪致辭時指出,聯誼會舉辦“我愛我家”主題論壇,為推進“一國兩制”行穩致遠貢獻巾幗力量。會竭盡所能,與香港婦女團體及各界姊妹,一起凝聚愛國愛港婦女力量,透過“家庭”這個紐帶,發揮家庭家教家風和中華文化在社會穩定和治理中的重要作用。


  本次論壇以線上線下結合的形式,分別在香港、內地及澳門主會場和分會場共43個會場進行,參與人數約2000人。民政及青年事務局局長麥美娟,香港基本法委員會副主任譚惠珠,香港特區首任律政司司長、前基本法委員會副主任梁愛詩等出席論壇。(完)

【編輯:陈卓仪】

視頻

更 多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
調查出爐!美方以國安藉口向中國潑髒水 中國拿出證據反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