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港澳 ->社會

香港早間新聞速覽(7月26日)

分享到:
2022-07-26 11:04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1、香港容許在機場抵港人士可使用自費的士服務到檢疫酒店,香港的士小巴商總會理事長周國強26日表示,雖然籌備時間只有3至4日,但業界反應好,有100輛的士參加。他說,高溫下司機需穿防護衣十分辛苦,有司機為乘客搬行李時暈倒;以服務推出首日的情況計算,扣除車租,的士司機時薪約100港元,不算特別多,希望政府加強宣傳。

2、香港升中派位結果26日出爐。按自行分配學位及統一派位獲派首三個志願學校的學生人數計算,整體滿意率為94%,獲派首志願學校的滿意率為83%。兩項數字均創新高。

香港中通社圖片

3、政府早前已經將香港全年經濟增長預測下調至1%至2%,香港特區政府財政司司長陳茂波在接受媒體訪問時預告,8月中會公布檢視全年經濟增長預測的結果,可能有需要再次下調預測。

4、香港感染及傳染病醫學會副會長林緯遜26日在電台節目指,目前傳播力更高的奧密克戎BA.5病毒只佔少數,預計疫情仍未到頂。

5、香港恆生指數26日高開113點,開報20676點。

香港中通社圖片

6、香港男子組合MIRROR演唱會於26日晚上繼續舉行,有人在網上以一張門票過萬港元的價格,出售門票。

7、香港特區政府26日上午約9時30分在黃大仙慈正邨正怡樓完成強制檢測行動,2140人接受了檢測,當中共發現20宗陽性檢測個案和2宗檢測結果不確定個案。

8、香港深水埗發生燒炭自殺案。警方在25日9時半許接獲一名18歲女子報案,指其19歲丈夫懷疑在寓所內企圖輕生。警員到場發現該名男子昏迷倒臥在房間內,旁邊有一盆燒過的炭,該男子立送院搶救,可惜證實死亡。警方在現場檢獲遺書,據悉事主疑因感情問題尋短見。(香港新聞網7月26日綜合)

【編輯:李明珠】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