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國際

美國洛杉磯公園爆發槍擊致2死多人傷

分享到:
2022-07-25 15:56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7月25日電 美國洛杉磯一公園內24日發生槍擊事件,已造成至少2人死亡、5人受傷。

案發現場 視頻截圖

洛杉磯市警方稱,當地時間24日下午3時50分左右,該市聖佩德羅地區發生槍擊事件。據當地媒體報道,事發時公園內正在舉行車展和棒球賽等活動。有目擊者說,聽見數十聲槍響,人們被嚇得四散奔逃。

NBC News電視台報道稱,槍擊事件中至少有7人受傷。該電視台援引警方的消息稱,槍手可能至少有2名。槍擊大概是由雙方間的某種爭執引起。

該市消防局表示,事發後7人被送往附近醫院救治,其中2人隨後死於槍傷。

目前整個公園已被封鎖,大批警力在現場調查。警方尚未公佈事件原因,也未證實抓獲任何嫌犯,僅推斷說槍擊事件或是現場兩夥人發生衝突所致。

另據美國媒體報道,當地時間24日,亞特蘭大一家加油站發生槍擊事件,造成8人受傷,其中2人情況危急。傷者已被送往醫院進行救治。警方透露,槍手從一輛停在停車場的車中向人群開槍,作案動機尚不清楚。目前,槍手還未被逮捕。

根據美國“槍支暴力檔案”網站的數據顯示,截至北京時間7月25日3時,美國今年來已經有24919人因涉槍事件死亡,另有21813人因涉槍事件受傷。除槍手外造成4人及以上傷亡的大規模槍擊事件已發生367起。(完)

【編輯:李雪萍】

視頻

更 多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
調查出爐!美方以國安藉口向中國潑髒水 中國拿出證據反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