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內地

中印第十六輪軍長級會談維護邊界安全

分享到:
2022-07-19 11:40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7月19日電 中國“國防部發布”微信公眾號18日晚發布聯合新聞稿指,中印兩軍舉行了第十六輪軍長級會談。

微信公眾號截圖

聯合新聞稿指出,7月17日,中印兩軍在莫爾多/楚舒勒會晤點印方一側舉行第十六輪軍長級會談。雙方在3月11日會談基礎上,以建設性和前瞻性方式繼續探討推動解決中印邊界西段實控線地區有關問題。雙方以兩國領導人重要共識為指引,坦誠深入地就盡早解決剩餘問題交換意見。

雙方重申,解決剩餘問題有助於恢復中印邊界西段實控線地區的和平安寧,推動雙邊關係發展。在此期間,雙方同意維護中印邊界西段安全穩定,繼續密切保持外交和軍事渠道溝通對話,盡早就解決剩餘問題達成雙方都可接受的方案。(完)

【編輯:凌玉辉】

視頻

更 多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
調查出爐!美方以國安藉口向中國潑髒水 中國拿出證據反駁
【通講壇】紛紛入駐卻不忘圍剿 歐美為何對TikTok“既打又愛”?
湘菜也可以不辣?湘菜名廚眼中香港的湘菜正宗嗎?
香港記者洛陽體驗“穿越”!為何遊客來這裡都愛穿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