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國際

俄國防部:數十名烏克蘭武裝人員逃離前線

分享到:
2022-07-18 09:25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7月17日電 據俄羅斯衛星網報道,俄羅斯國防部17日發布消息稱,由於俄軍行動成功且烏軍損失慘重,數十名烏克蘭武裝人員在阿爾傑莫夫斯克逃離前線。

俄國防部大樓  新華社圖片

消息指出,“俄軍行動成功且烏軍損失慘重的大背景下,數十名烏克蘭民族主義分子在頓巴斯拒絕繼續戰鬥。其中第241旅第204營的45人在阿爾傑莫夫斯克(位於頓涅茨克)逃離前線,要求調遣到西部地區”。

根據俄羅斯國防部17日發布的報告稱,俄羅斯軍方在克拉斯諾阿梅斯克附近摧毀了烏克蘭軍方使用的發射裝置和一輛“海馬斯”(HIMARS)多管火箭系統運輸裝載車。

報告稱:“在頓涅茨克人民共和國克拉斯諾阿爾梅斯居民點地區,高精度陸基武器摧毀了美國製造的 ‘海馬斯’多管火箭系統發射裝置和運輸裝載車。”

俄羅斯國防部16日說,國防部長紹伊古指示俄軍在各個方向加大行動力度,以防止烏克蘭對頓巴斯等地實施大規模導彈與火炮攻擊。

另據路透社報道,烏克蘭國防部情報總局發言人瓦季姆·斯基比茨基16日稱,俄軍正在整個前線動員,準備開展在烏克蘭的下一階段攻勢,俄軍目前似乎正在重新集結部隊,准備進攻烏克蘭東部重鎮斯拉夫揚斯克。

烏克蘭武裝部隊總參謀部16日表示,烏各地的衝突當天仍在繼續。在巴赫穆特方向,俄軍在別列斯托沃等地附近發動空襲。盧甘斯克地區軍事行政長官謝爾蓋·蓋代同日稱,俄軍對利西昌斯克-巴赫穆特公路地區發動了多次導彈襲擊和炮擊。(完)

【編輯:李雪萍】

視頻

更 多
湘菜也可以不辣?湘菜名廚眼中香港的湘菜正宗嗎?
香港記者洛陽體驗“穿越”!為何遊客來這裡都愛穿漢服?
國泰“飛躍理想計劃”復辦 香港學生赴珠海參觀國產飛機
夏寶龍:讓那些見不得香港好的人去哀鳴吧
第42屆金像獎|洪金寶奪終身成就獎 但透露最想拿的是另一個獎項
精華片段|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紅毯星光熠熠
潑水節!泰繽紛!走進香港“小曼谷”體驗泰國春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