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內地

路面高溫爆炸 騎摩托男子被甩20多米

分享到:
2022-07-15 19:18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7月15日電 近期,中國南方地方氣溫火力全開,高溫天氣持續。在湖南,多地頻繁高溫預警,部分地區將達37度以上。

據封面新聞報道,7月11日,在湖南湘鄉,一男子騎摩托中行駛中,遇路面爆炸,直接被甩出20多米遠,全身多處可見擦傷。

知情人士表示,由於連日高溫,水泥路面受熱膨脹,最終導致開裂、崩壞,直接將路過的騎摩托男子給甩了出去。

由於地面滾燙,附近居民看到將男子抬上木板,並撥打120電話送往醫院。

(視頻截圖)

其實類似的情況並不少見,6月份河南出現連續高溫天氣,部分地區甚至攀升到了40度,在河南許昌,某村莊附近的水泥路面也被曬得翹了起來,不知道的還以為是路面過了什麼重型機械給破壞了。


(視頻截圖)

7月15日,據廣東台消息,連日來的高溫天氣,不僅僅是人感到難受,就連路面都“受不了”。

由於承受不住高溫“炙烤”,廣東汕頭的一座小橋就熱到“開裂”,橋面拱起“變形”,車輛無法通行,必須馬上進行封橋搶修。(完)


【編輯:李彥洲】

視頻

更 多
國泰“飛躍理想計劃”復辦 香港學生赴珠海參觀國產飛機
夏寶龍:讓那些見不得香港好的人去哀鳴吧
第42屆金像獎|洪金寶奪終身成就獎 但透露最想拿的是另一個獎項
精華片段|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紅毯星光熠熠
潑水節!泰繽紛!走進香港“小曼谷”體驗泰國春節
維護國安條例生效後 香港首個全民國安教育日來了!
全民國安教育日|警察學院開放日大匯演精華回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