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台媒體人:陳時中自誇的這三樣,卻讓島內民眾最痛苦!

分享到:
2022-07-14 17:20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7月14日電 日前,台當局衛生福利部門負責人陳時中出席活動時,駁斥了島內關於他防疫缺失的批評聲浪,聲稱“疫苗有及時到位”、“快篩有及時大量採購”,強調“藥物用得早、比例高、流程順”,值得驕傲。

對此,台媒體人謝寒冰怒斥陳時中有關說法是無稽之談,“你(陳時中)千方百計阻擋BNT入台,快篩也是死命擋,多少人因為缺藥錯過黃金救治時間而失去生命……陳時中怎麼還敢誇耀?”
在場主持人亦附和稱,陳時中最得意的三樣東西(疫苗、快篩和藥物)卻讓台民眾最痛苦!

至於陳時中所謂“有柯文哲當市長,替台北小孩子可惜”的言論,謝寒冰亦怒懟道:“歐美去年11月就開始打兒童疫苗了,我們什麼時候才買到?!”揶揄台當局所謂“超前部署”不過是口號罷了。


【編輯:李泺】

視頻

更 多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
調查出爐!美方以國安藉口向中國潑髒水 中國拿出證據反駁
【通講壇】紛紛入駐卻不忘圍剿 歐美為何對TikTok“既打又愛”?
湘菜也可以不辣?湘菜名廚眼中香港的湘菜正宗嗎?
香港記者洛陽體驗“穿越”!為何遊客來這裡都愛穿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