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內地

中國政府早已認定:“統一教”為邪教組織

分享到:
2022-07-13 18:30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7月13日電 據環球網報道,近日,中國反邪教網介紹了“統一教”的情況,並提到了中國對該教派的態度,原文內容如下:

我國認定“統一教”為邪教組織

上個世紀末,“統一教”曾以投資贊助、旅游、參觀訪問等名義頻繁對我國進行滲透活動,企圖在我國扎根立足,擴大影響。其下屬機構“國際教育基金會”曾在國內部分城市打著文化交流、教育合作等名義進行滲透活動;“世界和平統一家庭聯合會”曾秘密在北京、天津、廣州、瀋陽、西安等主要城市開展非法傳教活動;鮮文大學也試圖通過與我高校合作,拉攏中國學生入教。“統一教”堅持反共教義,將中國列入所謂的“撒旦方”。

1997年,“統一教”被中國政府認定為邪教組織。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期間,“統一教”旗下媒體《華盛頓時報》炒作“新冠病毒來自武漢實驗室洩露”謠言,與“法輪功”邪教媒體遙相呼應,產生了惡劣影響。(完)


(中國反邪教網截圖)


【編輯:李彥洲】

視頻

更 多
湘菜也可以不辣?湘菜名廚眼中香港的湘菜正宗嗎?
香港記者洛陽體驗“穿越”!為何遊客來這裡都愛穿漢服?
國泰“飛躍理想計劃”復辦 香港學生赴珠海參觀國產飛機
夏寶龍:讓那些見不得香港好的人去哀鳴吧
第42屆金像獎|洪金寶奪終身成就獎 但透露最想拿的是另一個獎項
精華片段|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紅毯星光熠熠
潑水節!泰繽紛!走進香港“小曼谷”體驗泰國春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