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國際

太諷刺!曾污衊武漢方艙是“集中營”,如今西方也開始建方艙了

分享到:
2022-07-11 16:21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7月11日電 德國也開始建方艙了,但不是為了應對新冠,而是為了冬天做準備……有德媒7月10日發文稱,“如果公寓因為沒有煤氣而無法供暖,窮人和老人就必須睡在公共方艙裡。”

對此網友紛紛諷刺道,這完全是自食其果,德國政府寧願犧牲百姓也要制裁俄羅斯。更多人則回想起2020年西方抹黑中國方艙醫院的“騷操作”:“這(方艙)難道不是他們當初嘴裡所謂的‘集中營’嗎?”

文章開篇直言德國能源危機的嚴重性:即使現在還在仲夏,但是一想到即將到來的冬天,德國市長們的脊梁骨就會顫抖。事關“如果克里姆林宮的‘暴君’弗拉基米爾·普京兌現他的威脅,切斷對德國的天然氣供應,不僅電力成本會繼續上漲,而且整個德國的能源供應都將處於危險之中!”

於是,“取暖方艙”便被提上了日程。文章稱,越來越多的德國城市正在組建危機應對單位,并制定能源應急計劃。其中路德維希港已經在建造方艙,供不能負擔取暖費用的市民取暖。方艙設在城市多功能廳,那裡以前是舉辦體育賽事、展覽和音樂會的地方,在大流行期間已被用作疫苗接種中心,現在將重新設置大量床位和暖氣。

有網友諷刺道,“這是寧願百姓凍死也要制裁俄羅斯啊!”

同時,西方曾經污衊中國武漢方艙醫院是“集中營”的舊料也被網友挖出,對比之下,德國如今建造方艙的做法更顯諷刺。

【編輯:俞丹鳳】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