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內地

中使館強烈譴責美英情報部門官員涉華錯誤言論

分享到:
2022-07-07 17:58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7月7日電  據報道,美國與英國情報部門負責人在聯合發佈會上聲稱,中國“偷竊” 西方科技和科研技術,干涉美國議員選舉,是“最大的長期威脅”。對此,中國駐英國大使館發言人當地時間6日發文回應。

中國駐英國大使館。圖源:中國駐英國大使館網站

使館發言人於中使館官網表示,美英情報官員對中國的指責完全是無中生有,所例舉的所謂案例純屬捕風捉影。我們強烈譴責這種賊喊捉賊、欺世盜名的醜陋表演!

發言人進一步指出,美英情報部門才是任意對別國搞竊聽、偷盜、滲透、顛覆的慣犯,早已臭名昭著。他們散佈種種涉華謊話,目的是要抹黑中國政治制度,制造恐華排華情緒,並轉移公眾視線以掩蓋自身的醜惡行徑。他們這一圖謀早已被識破,絕不會得逞!

發言人說,我們敦促美英情報部門認清歷史大勢,摒棄早已過時的冷戰思維,停止散佈“中國威脅論”,停止制造對立對抗。否則,它們只會進一步遭到中國人民和世界各國人民的堅決反對。


【編輯:馬華】

視頻

更 多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
調查出爐!美方以國安藉口向中國潑髒水 中國拿出證據反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