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國際

韓女在日遭歧視:被發現是外國人後 菜品變差

分享到:
2022-07-05 19:42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7月5日電 據韓國《中央日報》5日報道,7月3日,一名現居日本的韓國女子在社交網絡上分享了自己在日本一家壽司店遭遇歧視的經歷。

韓國女子拍攝的日本壽司店餐食。圖源:中央日報

這名韓國女子表示,3日,她到東京銀座一家高級壽司店用餐,剛開始時並無任何異常,但用餐過程中,壽司店店員發現了她並非日本人,“此後上來的壽司的芥末味突然變重,也變得非常鹹,味道重到舌頭都失去知覺。”

韓國女子還稱,用餐時發現自己的盤子旁邊還有死掉的蟲子。壽司店店員看到後,並沒有立即清理,而是突然說要換盤子,然後用盤子蓋住蟲子。“壽司店的厨師也表現出一副讓我們快吃完快走的樣子,連本該上的最後一道甜點都沒有提供。我還遭到了一名身穿和服的女店員的嘲笑”。許多網友在社交媒體留言稱,這家日本壽司店的口碑一直很差。(完)


【編輯:關秀英】

視頻

更 多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
調查出爐!美方以國安藉口向中國潑髒水 中國拿出證據反駁